溫馨的小套房裡,燈光顯得特別昏暗,桌子上擺著一張信,椅子上放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天花板的吊扇是靜止的,地板上多了一張被踢倒的椅子,打開門進來你會被這幅景象給嚇到,一名穿著白色無袖小可愛和牛仔褲的長髮女子,脖子被長長的電線纏繞住,電線緊緊纏繞住天花板的吊扇。

多麼怵目驚心的畫面,隔天被各大媒體四處報導,有人說女的是被情殺,有人說女的是為愛自殺,有人說女的很壯烈,卻有人說女的逃避責任。

各個謠言以訛傳訛,這件案件以自殺作結,風頭一過,提到這件案子都沒有人再想起她。

 

小小的套房裡,傳來一陣男歡女愛的呻吟聲,空氣瀰漫著曖昧和汙穢的味道。

「快……一點……」女的忘我的呻吟著,絲毫沒有羞恥心的喊著。

「恩……」男的聽到女的期許加快了速度衝刺,最後射出他的慾望,深深地進了女的體內。

男歡女愛過後,男的抱住女的,躺了一下後,男的起身拿起衣物,並從口袋的皮夾裡挑出五千塊,放在床頭的小夜燈旁,並摸摸女的的頭,然後拿起手機,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女的看著男的的動作,似乎已經是慣性的習以為常,男的一走出門口,眼淚開始潰堤,不敢哭出聲音,怕男的會對他有所愧疚,她要的只有這樣。

 

小絲,一名高中生,家暴對她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情,長期家暴和性侵,導致她對成年男子有莫名的好感,她一直認為爸爸打她是因為愛她,媽媽拋棄她了,她一直跟著爸爸住,後來她爸爸喝醉酒後,某天跟她發生了親密行為後,她開始覺得爸爸很愛她,不過她爸爸喝醉酒都會毆打她和性侵她,她的認知上認為那是她爸爸愛她的表現。

 

稀哩嘩啦!大雨不停下著,小絲站在她打工的公司門口等著雨停。

「小絲,要不要我載妳回家?」一名西裝筆挺,渾身散發出厚重古龍水味道的成年男子搖下車窗對著正在等天晴的小絲說著。

「好啊!」小絲微笑回答,並自行打開車門坐上男子的車。

這名男子是小絲的主管,已經結婚了,娶了這間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所以身分三連跳,不過聽說董事長女兒很驕縱,所以感情不是很好。

小絲對這位主管特別有好感,這位主管感覺跟她那位肝癌過世的老爸有著相同的感覺。

「咦?主管,太太今天沒跟你出來啊?」小絲玲瓏大眼望著正在開車的男子,並故意把自己的短裙掀的更短。

「別提她了啦!她一定又是去逛街購物了,總是知道花錢買名牌,也不想想我在外面打拼事業有多辛苦。」男子完全沒看著小絲,專心的開著車。

「啊!我的口紅掉下去了,不過我繫著安全帶,主管可以幫我撿嗎?」小絲故意讓自己的口紅往男子的座位掉過去,男子就彎下身幫小絲撿,小絲把短裙拉到大腿上,男子看著春光,停頓了一下。

「啊!小心!」小絲驚呼,男子趕緊抬頭把車開好,把口紅拿給小絲,小絲拿口紅時,用手指搔刮男子的掌心,男子眼神疑惑的看著小絲。

「主管,其實阿,我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你有老婆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耶!我覺得如果不把心意說出來,我可能會鬱悶到死亡。」小絲用手摸著男子的大腿,不停挑逗著。

「走吧!」然後男子就帶著小絲到賓館,開了一間房間,發生親密關係。

男子手環住小絲,小絲裸身地躺在男子的胸膛。

「小絲,我已經結婚了。」男子無奈地說著,看著小絲,對小絲露出愧疚的表情。

小絲伸出食指堵在男子的嘴唇上,玲瓏大眼望著男子說:「沒關係啊!我不要妳對我愧疚,我可以做你的祕密情人,不會讓你的老婆發現的。」

「小絲你真好。」男子又親吻了小絲,然後又是一場纏綿。

 

套房內,傳出男歡女愛的呻吟,當呻吟聲平靜後,男子穿起了衣服,女子疑惑地說:「咦?你要走了嗎?」

「是阿,對不起,小絲,我老婆在家等我回去吃飯。」然後男子親了一下女子以後匆忙地離開他偷偷為這名女子買的小套房,留下一臉沮喪的小絲。

套房內,再度傳出男歡女愛的呻吟,當翻雨覆雲結束後,男子匆忙地穿起衣裳,然後甚麼都沒說就離開了。

套房內,傳出男女歡愛的呻吟,當激情過後,男子穿完衣裳,拿出幾張千元鈔票,然後就離開了。

……

「你愛我嗎?」小絲躺在男子的胸膛,摸著男子起伏的胸口,問道。

「愛啊!」男子毫不猶豫地說著。

「那你愛你老婆嗎?」

「那不一樣。」男子也毫不猶豫的回答,像上演幾百次的戲碼,諷刺的,無止盡的演練著。

「你會跟你老婆離婚然後娶我嗎?」小絲嚴肅地問道。

「小絲,你今天特別無理取鬧,我走了。」男子穿起衣裳,然後拿出幾張鈔票放在床上。

「我覺得我很像妓女。」小絲哭了,默默流出豆大的淚珠。

「說甚麼傻話。」男子受不了的坐在小絲的旁邊,拍拍她的肩膀。

「我不要這幾張臭錢。」小絲控訴著男子的對待,像累積已久的怨氣一次爆發。

「難不成要我娶妳?你也不想想自己在碰到我時已經和自己父親亂倫了。」男子發狂似的怒斥著。

小絲雙手伸過去,掐住男子的脖子,男子也不甘示弱,用更大的力氣掐住小絲的脖子。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三十秒過後。

男子鬆開手,小絲也鬆開手。

男子摸著小絲的鼻腔,沒探到小絲的呼吸,男子起先震驚,不過隨後拿起毛巾擦乾小絲的脖子,並把延長線的電線纏繞住小絲的脖子,然後吊到吊扇上,並拿起小板凳放到小絲的腳下,然後故意踢倒,營造像是小絲自殺的場面,鎮定地寫了一封遺書,寫說自己因為被情人拋棄,所以惱羞成怒自殺的遺書,擦乾所有他的指紋,離開現場。

 

辦公室裡,那位主管正悠哉的處理著手上的公文,坐享美人和金錢的地位。

「警察,這是搜索票。」一群警察衝了進來,看到那名男子吃驚著看著他們,走上前用手銬扣住男子的手。

「你涉嫌殺害林曉絲,現在將你移送法辦。」警察宣讀他的罪名。

「為甚麼?」男子不解,他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淹沒了證據。

「林曉絲寫遺書的筆跡和他本人日誌上的字不合,他日誌上都寫滿你的名字,和寫遺書的筆上面有你的指紋。」警察說的讓男子心服口服。

男子垂頭喪氣地跟著警察離開。

 

 

 

 

 

聰明:YO,小三文XD原本是情歌文被我寫成懸疑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