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狂暴的氣息,想在我身上染上那點暴戾。

我不愛你了呢!

總是這麼自欺欺人。

-
總是遙望著你的背影,看著許久,看到出了神。

然後你會叫著我,而我依然看著你。

你會上前,惡質地捏著我的臉頰,然後我會嬌噌,假裝生氣的嘟起嘴。

什麼時候開始?

遙望你的背影,開始多了一個人影,但那不是我,那是你所愛的別人。

-
從來只是替代,一個需要宣洩的垃圾桶。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愛得好無助,愛得沒有退路---』

手機鈴聲響起,反射性的接起你打給我的電話,那是我調的專屬你的鈴聲。

「喂?」

「陪我。」

你那低沉沙啞的嗓音,任性又霸道的命令著我。

「你在哪?」

「老地方。」

又醉了吧?總是在喝醉時會下意識地打電話給我,而我就必須當個免錢的看護,帶你回家、照顧你直到隔天。

樂此不彼。

-
稍微打扮一下後,到了我們大學時期總愛待的PUB,看見你已經癱成爛泥。

扶起你,付了酒錢,打了車習慣性地到了你家。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啊?」一手扶著你,一手在你家門口的油箱內尋找暗藏的鑰匙。

「嘔......」

「喂!喂!喂!我開了門你再進浴室吐啊!」

喀啦!

扶著你走到廁所,讓你盡情地吐掉剛才喝的啤酒,不嫌髒的處理著你的衣物和嘔吐物。

突然,你一隻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另一隻手壓住我的頭,肆虐的、狂暴的索取我的吻。

是喝醉了,這麼騙著自己。

卻反射的溝上了你的頸,熱情的回應著你的吻。

我是很糟糕的女人。

你忽然離開我的唇,舔舔自己的唇瓣。

我閉上雙眼,而你卻沒有繼續對我侵犯。

你只是輕輕摟著我的腰,惡質的笑著。

「像這樣,你是否有所期待?」你問我。

像這樣,是,我期待著。

但你這句話傷了我的心了。

像是被玩弄般,期待落空了,只換來了失落。

「跟女友吵架吵很兇吧?」我刻薄地反問你,你只是低著頭,閃避我的眼神,沉默不語。

愛痛了,心傷了,你還愛著別人呢!

推開你,我跪坐著。

「你忘記今天的事吧!」說完,我開始任憑眼淚肆無忌憚地流下來,像似想把全身的水分流乾。

「你......」你上前抱住我的頭,讓我的頭埋沒在你的胸膛。

我還愛著你呢!能不能別把我當成替代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