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藉口。
-
對於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討厭啊!
"啊!單身你好啊!過來喝酒喝酒。"
"我帶了孤獨來了。"
"是嗎?快樂現在離我很遠呢!"
-
對不起,是我明知道只是個影子,卻還是勉強自己跟你再一起。
學長,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感情,已經遠遠超過你對她的感情了啊!
-
認識你時,你是一個很照顧後輩的學長,羽球的握法什麼的,總是會個別指導。
對於學長,就只是一個很耀眼的存在,剛來到這間學校的我,什麼都不會。
因為家裡有個單親的身心障礙的母親需要照顧,所以拚死拚活考了間國立的學校,也必須過早上讀書晚上工作的生活。
畢竟想讓母親過上一個好日子。
在接到醫院打來說母親的緊急狀況時,一年級新生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個人坐在社團辦公室一直哭一直哭,你進來後看到我很訝異,安慰了我,然後說要載我去醫院。
後來到了醫院,醫生說狀況穩定後你一直安慰我,然後買點東西給我吃。
該說你對人親切呢?還是根本濫好人?
自從那次後,就喜歡你了。
-
欸,學長,你真是個渾球。
既然有了女朋友了,就不應該對我好啊!
好吧!我自己也是個懦弱的渾帳。
既然知道你有女朋友,就不應該愛上你啊!
-
欸,學長。
你不會知道吧!
如果一個人肯跟你聊感情事。
可能把你當成朋友,又或者把你當成對象。
我可以稍微假裝你把我當成對象嗎?
-
欸,學長。
我好愛你。
-
病床緊急的推進急診室,一位臉色蒼白的男子憂心忡忡地看著病床上渾身是血的女子。
"學長為什麼在我旁邊呢?"
"傻瓜,你用身體幫我躺了車子啊!"男子眼淚不停低落,緊握住那隻纖細的手。
"學長的女朋友呢?"
"傻瓜,今天我原本要問她的啊!誰知道她那麼笨......"

病床推進急診室,男子坐在急診室門口。
等到醫生戴著口罩出來,對著他搖頭,男子就這樣跌坐在地上,聲嘶力竭地哭著。
-
傻瓜,今天我原本要問她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的,誰知道她那麼笨,幫我擋了車啊!
前女友什麼的,早就分手了,因為愛上了你,所以分手了啊!
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
-
學不會啊!
明知道愛情傷人,
卻硬是要去觸碰。
傷痕累累甚麼的,
總是學不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