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境”
自己還傻傻的待在幻境”
一直不肯打破這場夢境”
當你離開我又在這環境”
能不能繼續待在這夢境”
剩下的只是悲傷的寂靜”
我還能奢求什麼樣安靜”
寧可一直待在吵鬧環境”
總好比空無一人的寂靜”

明明知道幸福只是虛幻”
明明知道一切太過真實”
明明知道怎麼也挽不回”
明明知道你並不想回來”
明明知道我不擅長離別”
明明知道你只執著著他”
明明知道我非常痛恨你”

可是可是”
為什麼淚水會”
一直滴下來”
為什麼就算深呼吸”
也乾不了”
為什麼會一直想對你好”
為什麼會感到好空虛”
為什麼會一直想你”

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