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愛你,愛我你會死。

看不到天明,都是無盡黑。

 

像似自虐般聽著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重複聽著,像是在訴說彼此的故事,心酸又湧上心頭,淚水又溢出眼眶,離開這麼久,你現在好嗎?

-

小混混與乖乖女的組合,就像是偶像劇般狗血的發生在我的身上,光是等待你就用了我八年的青春。

從來只是曖昧,含糊不清的感情,介於朋友與戀人間。

光是等著公車站在公車站牌的兩邊,與你的距離就像隔了一整個海洋那麼的遙遠。

小混混與乖乖女的感情會有結果

只是偶像劇才會發生的。

-

然後你第一次跟我交談了,那時候心跳的好大聲,像是敲鐘般的撲通撲通跳躍。

從相識,到熟識。

痞痞的你總是笑著對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我知道,你只是害怕。

然後你入獄了,我去看你,我拿起話筒漫長的30分鐘中,我講了甚麼我忘了,我只記得你跟我說:「別哭,等我。」

我等了你,等了五年,我們只是朋友,沒有那麼多的情感糾葛。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感情來得多麼不容易。

五年內我有交過男朋友,但是身上都還存在著你的影子導致分手。

「你並不愛我。」其中一個男友這樣對我說:「你看我的眼神像似在看別人般的陌生。」

從此,我就等著你出來。

-

或許你會說我傻,五年後你出獄了。

你跑來找我,跟我道歉。

我被你抱住,瘋狂的大哭了一陣子。

你說:「抱歉,你別等了,我愛上別人了。」

那次之後,我就沒再跟你碰面了。

-

說起來好笑,我口頭上說愛你,卻連你身旁的朋友親人都不認識。

以為自己就是你的全世界。

然後日子依樣索然無味的過著。

直到有那麼一天,醫院打電話過來。

我接到你的消息後,馬上趕到醫院,那個時候握住我的手準備推入急診室的你,嘴上充滿腥味的對我笑了,跟我說:「對不起,從沒讓你等到我。」

警察跟我說你在街頭跟人刀槍械鬥,導致肺部大量出血,並遞給我一張照片,看到照片我哭了,那是八年前我們隔著一根站牌等公車,你偷拍的照片。

被推進去的你,蓋著白布出來,我跪下來趴在你的推床上笑了,猖狂的笑著你的傻,笑著我的癡。

然後我哭了,哭著我的戀,哭著你的癲。

最後,我在心中小小的告訴你。

「我愛你。」

-

董事長樂團-愛我你會死

詞曲:吳永吉

最後一支煙我就欲來離開
七逃無了時幸福是啥滋味

我嘸是無愛你看抉到甲己
放蕩的過去漂泊算啥咪
茫茫渺渺啊未來佇叨位

愛我你會死青春無值錢
看抉到天光咱攏是黑暗眠
甲意你的香味麥問我為啥咪
愛我你會死青春無值錢
風中的蠟燭捧佇啥的手
習慣這個氣味就要笑笑乎伊去
後世人再提起

最後一支煙咱就要來離開
七逃無了時幸福是啥滋味

藏底我心內暗款的彼句話
攏無機會對你坦白對你來解釋
我就是一個無情無義無血無目屎
亡命的人
我嘛知社會黑暗兄弟無情路歹行
七逃人的運命本來就是底賭命
我恨我甲己愛你永遠抹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