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人

你的沉默
似乎給我傷痛的理由

癡癡等著
明知道不可能有所回應的手機

每一通
用力唱著: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像坐著雲霄飛車
高潮迭起

滿心的期待
卻換來落空

當我不再等待
當我下定決心
當我準備關機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說過
我是最特別的
對你來說
我是最美麗的

我愚昧的接起電話
卻換來


"喂?"
"請問是ㄨㄨㄨ小姐嗎?"
"是的"
"很不好意思..你申請進入美麗女人美容中心的資格不符"


我掛上了電話
把美容雜誌丟掉一邊
我不再相信你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